别读我以前的文我跪下求求你。

【多cp】我的爱人变小了——

我是经典老梗选手

我想写我所有爱的cp(我在想屁吃)

这篇cp有岚c,优散,幻花

ooc警告

和三次无关——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我的爱人变小了——

 

 

 

岚c

“cc?起来了吗?”

“岚...”

很好,刚睡醒的奶音...

等等,奶音...???

岚少早上起来至少用了三分钟才反应过来并接受床上那个白色短发的小女孩是c菌。

 

本来是个平淡无奇的早晨,结果因为某个小团子而变得奇妙。

这么玄幻的事带去看医生会被强行拉到精神科吧...还是上网看看。

但是网上都把这种当玩笑来看。

 

算了,虽然变小了但是心智还是成熟的。就当cc本来就这么小好了。

平静下来的岚少这样安慰自己。

 

c菌宠粉做所周知,哪怕变小了也要开之前答应好了的直播。

“嘿大家好这里是c菌,因为今早上发生了点事可能会影响游戏状态,就不玩含追逐的游戏啦——有人来推荐解密游戏吗?”

 

因为变小了声音也是软软的奶音,直播间的大家听见声音就炸了。

“你是cc吗声音怎么这么软?!”

“wdm奶音奶音快录音,果然流量看直播不亏”

“你是代打吗声音好软”

 

“我不是代打,我就是c菌。今早上发生了点事...”

“想知道什么情况的我去开摄像头直播。”

岚少猝不及防一句话都没让c菌来得及关上麦克风,字音一个不落全部收进。看起来轻飘飘一句话却让粉丝疯狂。

 

“是岚少嗷嗷嗷嗷嗷嗷嗷——”

“为什么c菌出事岚少会知道”

“楼上你蠢了吧他们是好朋友不对为什么c菌直播会有岚少”

“你们都是老年人不看微博是吧”

“一个月前就官宣了——”

“我想看——反正电脑可以开两个网页”

“手机党略微有些难以抉择”

“岚少你开我就看”

 

“你们别听她的她不会开的。”

c菌一边笑着回答粉丝一边疯狂对岚少摆手示意不要开。

“我去安摄像头。”

“你不能!!!”

一听见岚少要去装摄像头c菌就急了,奈何现在自己是小孩,而且为了直播把本来就很高的椅子调高,现在根本不能马上跳下来阻止。两个小短腿在那里前后摆动示意着他的主人现在有多想跳下去。

 

c菌还是决定跳下去,结果在跳下去的时候被绊了一下当场和大地来了个拥抱,然后她坐在原地揉揉摔痛的额头。

在另一个房间听见这不小动静的岚少连忙停下手中的动作过去,发现了鸭子坐的c菌正揉额头。因为身体变小又没有合适的衣服,c菌直接从衣柜里抽出一件短上衣当裙子穿,此刻肩膀已经露出来,而且脸上还挂着疼痛带来的生理盐水。

 

岚少你冷静点,她还是个孩子啊。

这是b站著名游戏up主泪腺战士此刻靠着墙的心里想法。

 

冷静下来以后岚少过去一把抱起c菌坐在电脑面前,调整椅子找到适合自己的高度。

直播一直没关,弹幕都在担心。

“刚才咚的一声没事吧”

“是不是摔倒了”

“我戴耳机声音开最大,刚才好像听见吸鼻子的声音了?”

“兄弟你是个狠人,耳朵可还健在?”

 

“咳咳,大家静一静听我说。由于某个小朋友一些不可控的因素,这次直播我来代打。”

当然岚少说这句话的下场就是被怀里的c菌反手一巴掌糊在脸上。

 

弹幕更激动了。

“小朋友?????”

“谁是小朋友???”

“岚少比cc大吧好像是”

“日啊这个语气太宠了我不行了”

 

岚少随便找了几个游戏玩玩就没玩了,直接开始和粉丝闲聊。

聊着聊着,岚少注意到怀里的小家伙在揉眼睛,过了一会脑袋开始一低一低,这是困了的表现。

于是她关了直播把c菌抱到床上给她盖好被子。自己把眼镜取下来放在床头柜,然后也钻进被子睡觉去。

 

睡个好觉。

我的小朋友。

 

 

 

优散(优瓦夏出差)

散人早上起来拍拍身边发现是空的,随后反应过来优瓦夏最近出差。

于是自己坐起来揉揉眼睛,却觉得合身的睡衣怎么变得好大。散人看看自己的小手,又看见从短款睡裤里伸出来的小脚。愣了两三秒后拿起手机打开相机用前摄像头打算看看自己变成什么样,随后就看见一个肉肉的小脸出现在手机屏幕上,正是散人小时候的样子。

 

手机从呆滞的散人手里滑出去,半分钟后一通电话打破了屋里的鸦雀无声。

是优瓦夏的特制铃声。

 

“喂——”

“散老师起来了吗?”

“我变成小孩了。”

“...噗”

“我认真的。”

“那你拍照给我看啊。”

 

散人直接一个视频通话拨给优瓦夏。

另一边的优瓦夏看见散人发过来的视频通话邀请,想都没想就直接按下绿色图标。

随后屏幕上出现一个三四岁孩子模样的小肉脸,多看一下就发现孩子眉眼像极了散人。

 

“啊散老师你什么时候瞒着我生了个儿子?”

屏幕上戴着红色蝴蝶结,穿着水手服的女孩子满脸笑意的打趣着变成三四岁小孩模样的散人。

“谁给你生孩子啊男孩子又不能生。”

棕色短发的小孩子有些赌气的撅起小嘴,然后把手机放平,留下一句“我去找找衣服。”就把优瓦夏晾在那里。

 

变小以后穿什么都不方便,内裤穿不上只能穿着上衣到处跑。

还好今天不用出去。

这是散人在心里的小庆幸。

 

等重新拿起手机,优瓦夏已经结束了视频通话。散人拿起手机站上洗漱台前的椅子。一边刷子一边刷刷微博。

刚把牙刷放进嘴里,微博就响起特关的提醒音。提示散人优瓦夏发布了新微博。散人点进去,差点没一口牙膏沫吞掉。

 

Haseus:今天的散老师不是老师是小朋友。

 

“小朋友?????”

“??????”

“我又错过了什么新梗快来个人给我科普”

“没科普这是第一次喊小朋友”

 

散人把牙刷含在嘴里,打出一串文字评论发布,然后把手机搁一边去。

 

逍遥散人:你才小朋友你全家小朋友【暴躁.jpg】

 

等洗漱完散人又从冰箱里拿出面包牛奶,然后去打开电脑坐在电脑前边吃早饭边思考今天要怎么过。

 

出去不可能出去。

开直播...也不大可能。

做游戏视频...?

好像之前说今天要出一期来着。

 

散人打开了新的i wanna开始玩,等弄完视频发布成功,已经是下午四点。

期间优瓦夏打了电话提醒在电脑前的某人自己给他订了外卖放门口记得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变小了的缘故,散人都变得有些孩子气。

 

发微博和大家开玩笑,甚至立下豪言要把某人压身下。

“某人”看到这句话也就给了一个粉丝们很激动回答:“我出差前某个人晚上可不是这样说的。”

 

后来那个童音的i wanna第二天就被删了。

 

 

 

 

 

幻花

大早上某幻就被吵吵嚷嚷的大嗓门花少北吵醒。

“大清早的嚷嚷什么...”

哎,童音?

衣服怎么这么大,还在往下掉。

什么情况??

手怎么这么小腿也好短。

不过也难怪花少北在这里大喊大叫。

 

智商第一某幻君。

 

某幻用五秒钟纠结了一下,就决定装小孩逗逗花少北。

“爸...?”

好的虽然差点喊不出来不过看花少北那呆滞样子,我成功了。

这是心里暗喜的某幻。

 

傻里傻气花少北。

 

他信了——花少北他信了——

他真的以为一觉醒来某幻没了但是多了个孩子。

猝不及防突然喜当爹。

 

“儿子...?!花生米你有弟弟了——”

一个激灵花少北就下床跑去抱花生米了,留下快笑疯的某幻在床上。

“来,花生米,这是弟弟,来打个招呼。嗷你又挠我——”

某幻几乎是下意识扑过去看花少北那一道长长的血痕。

“花少北你给花生米剪指甲吧。”

 

当场暴露某幻君。

 

下场当然是被大喊大叫花少北一通高分贝轰炸。

 

因为某幻变小了,粉丝们得以见到晚上直播时没喝酒也和喝醉一样傻里傻气的河北首富花少北。

根据一位热心粉丝说,北子的直播里听见了小小的奶音,弹幕疯狂刷哪里来的小孩子。还好他用流量看直播,不然已经卡炸了。

 

 

就在“幻花”tag爆炸的那一天,作为当事人的马哥哥出来说了句“那是我妈妈的哥哥的表妹的堂哥的小儿子。”

 

当然这么假的东西也不会有人信。

 

 

 

 

————————————

我是垃圾我ooc炸了

果然我不会写东西呜呜呜草

天啊好感动lof不吞字吞空格了

评论(8)
热度(2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污染電子甜心小貓. | Powered by LOFTER